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徵心分享:一杯好喝的茶


霍元甲:『喝茶是一種心情,心情中了,茶的好壞就不重要了。』

這部電影已經六年了,可是這一番話 卻是怎麼也忘不掉,就連喝杯創始的珍珠奶茶也要帶著對的心情才會好喝,擔憂甜度想要喝一杯茶而不是一杯冰,你的心情都已經被傾聽茶的好壞有我們為你把關就是要給你一杯標準口感香濃甜度適中冰涼度十足的茶。

 

你絕對有挑嘴的權利,再精心的設計也要經的起你的考驗請來嘗試我們的標準口感免費贈送善待自己的好心情一枚。





有二十九年歷史的春水堂累積了好多好多的熟客夢想與努力的方向 就是提供一個像家的環境讓每個人來到此感覺自在被款待,我們用心記住熟客們的喜好,開口問「老樣子嗎?」 讓人感受到被重視而且溫馨。

兩年前我們開始推薦客人嘗試「標準口感」,這些喝了幾十年的客人也許只喝過少冰少糖
要一一建議 是一個相當大的工程,其實我曾經在知名連鎖飲料店工作過,溫度有正常少冰、去冰 溫的、熱的五種可以選。糖量有不加糖 1分糖10分糖,十一種可以選,排列組合過後 多達55種選擇,沒喝過的客人會問我哪一種好喝。

大部分的情況,同事與我都會建議 去冰七分糖,這是一個相當吊詭的現象,一間超過400家連鎖的店家,它的「正常」口味 不是最好喝也不是最想推薦給客人的味道。

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我們都喜歡展現絕無僅有的自我,市面上 各式各樣的商品 也都早就出現個性化與客製化的設計,味, 本來就是因人而異。

春水堂的標準口感,來自於對品質的要求與堅持,以及用神奇味蕾嘗試再嘗試的研究精神 要去發掘茶的無限可能,因此,用這樣的真心誠意推薦給客人,再傾聽客人的聲音了解真正的需求才能提出更好的建議。

感冒的人們可以喝熱的幸福的準媽媽們可以選擇不含茶或是茶成分較低的飲品,有些客人被醫生警戒絕不能攝取糖份我們會介紹不加糖也很好喝的茶,我想,這才是把客製化發揮得淋漓盡致的表現!

本文作者為33店員工。

延伸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