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分店好文推薦-我去看全方位一式決賽

前幾天剛結束了公司舉辦的全方位一式決賽
雖然我不是參賽者
但我還是跟著前往台中去參觀前輩們的比賽
也給我們之前在環球店的同伴若華&玟君加油打氣兼做免費小助理



賽場老手若華顯得從容自在
第一次參加盛會的玟君則是略顯緊張


每一次的大型盛會聚集由北到南的許多春水堂夥伴
同時可以看見其他地方的同事也如何為此盡心盡力
這是我第一次到場觀看決賽
對我來說真的是大開眼界

我待到最後
也跟著聽了評審的講評
印象很深刻有一位評審笑說
春水堂太自私了.............



預覽全文請至輕食館部落格~~~







延伸閱讀 :